大地保险陕西:消费者权益保护不停步

如何远离高利诱惑,识别非法集资?如何理性消费,守住钱袋子?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在陕西各地市营业网点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消费者有效甄别非法金融陷阱,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规避理财投资风险。

在陕西汉中、咸阳、安康等地,工作人员面向“银发族”宣讲,引导客户在金融消费活动中合理规划、长线投资,用保险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面对非法集资的高利诱惑,大地保险详细介绍非法集资常见手段,帮助市民有效甄别并远离非法集资陷阱,以“以案说险”的方式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组还向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保险产品宣传资料,据悉,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还将持续进行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活动,增进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理解,营造理性市场环境。(刘路 刘刚)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