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女性财富沙龙活动

近期,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配合“三月女神月”主题活动,围绕女性理财新热点,在营业网点内举办了女性财富沙龙活动,由专业理财顾问与女性客户共同交流财富知识和理念,共促财富增值。

中信银行理财客户大数据分析显示,理财客户中女性客户占比达60%以上。从女性理财客户产品配置特点来看,多数女性客户投资风险偏好更偏中低等风险,一般仅持有存款以及银行理财产品等。

围绕女性投资理财特点,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理财顾问给出多项投资建议。首先要树立多元理财观念。投资者应摒弃以往单一理财方式,兼顾流动性、安全性的多元资产配置。其次要选择正规理财渠道。互联网等投资平台纷繁复杂,各种投资产品五花八门,让普通消费者很难识别产品真相,建议投资者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产品,尤其是通过银行端帮助投资者做好产品识别是女性理财的首选。第三要适当增配基金产品。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今年推出的“十分精选”基金品牌,共包括稳健固收+、积极固收+、底仓型权益、均衡型权益和进攻型权益5类细分品种,可满足投资者的各种需求。

据了解,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以长期价值投资为理念,兼顾长期业绩和风险控制,通过定量、定性分析和基金经理调研,从全市场近8000多只基金中精选出十几只优秀的基金产品,特别推出“十分精选”专属定制基金品牌。这些基金产品是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财富管理团队基于个人投资者投资行为研究,从盈利体验出发,摒弃了风格激进的产品,可长期带给投资者优质投资体验。(董慧欣)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