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内蒙古分行携手乌兰牧骑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慰问活动

2021金牛贺岁,内蒙古广袤的农村牧区,各地张灯结彩、福灯高照,处处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农行内蒙古分行携手乌兰牧骑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慰问活动。乌兰牧骑,蒙语原意为"红色的嫩芽",是活跃在草原农舍和蒙古包之间的文艺团队,是一支支红色文化工作队。农行内蒙古分行流动服务党员先锋队,是送金融服务下乡,致力于解决农牧民融资难题,是一支支服务乡村振兴的“乌兰牧骑式金融轻骑兵”。福牛迎新春,两支“乌兰牧骑”携手,各个小分队走进自治区各地乡镇(苏木)村(嘎查),将送红色文艺与送金融服务下乡深度融合,为农村牧区带来了欢歌笑语,将金融服务送到了千家万户!   

走进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

2021年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农行内蒙古分行携手乌兰牧骑“迎新春 走基层”慰问活动走进赤峰克什克腾旗万合永镇关东车村,演员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农行党员先锋队为农牧民进行金融政策宣讲,并现场赠送福字日历等礼品。金融服务与艺术表演相结合,大力弘扬了乌兰牧骑“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了农业银行服务“三农”的光荣使命。

1.png

走进内蒙古呼伦贝尔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萨如拉嘎查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萨如拉嘎查,农行内蒙古呼伦贝尔分行新巴尔虎右旗支行与乌兰牧骑携手开展”迎新春 走基层“慰问活动。活动现场,文化与金融两支”乌兰牧骑“,将农牧户信息建档、惠农政策与歌唱等艺术表演相结合,用创新独有的方式给牧民们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牧民群众在祝福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2.png

走进内蒙古鄂尔多斯

新春期间,农行内蒙古鄂尔多斯分行乡村振兴流动服务党员先锋队与当地乌兰牧骑小分队携手开展慰问活动,在杭锦旗,在乌审旗,他们为农牧民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及金融知识宣讲,为广大农牧民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草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和“草原金融轻骑兵”携手来到农牧民身边,共同营造出“携手一家亲、共度祥和年”的节日气氛,让“人民在哪里,乌兰牧骑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服务宗旨更加熠熠生辉。(鲁娜)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