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银行与中经社云南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3月17日,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经济信息社云南分公司在云南省昆明市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主题论坛、信息咨询、课题研究、信用体系平台及风险评估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318083159.jpg

签约仪式上,云南红塔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振民指出,近年来,云南红塔银行确立了“扎根行业、服务云南、走向全国、辐射南亚及东南亚”的发展定位和“建设全国一流产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签订作为新的起点,促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烟草行业、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党委常委、董事曹文忠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经济信息社将依托自身“媒体型智库”优势,统筹遍布海内外的专业分析师团队和信息资源,助力红塔银行完善产业链金融服务模式、加强金融产品创新,让“金融活水”更好的支持云南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云南红塔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云南省级城市商业银行,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直属的专业经济信息服务机构。长期以来,红塔银行与中经社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并整合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业务的延伸和发展。(王昱力)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