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南分行着力推进“服务升温工程”

农行云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服务升温工程”部署,近日出台实施方案,细化升温措施,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

据悉,该行“服务升温工程”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突出“用心服务常态化、升温服务品牌化”服务主题,从网点环境、网点服务和品牌价值三方面入手,通过改善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活动,营造服务氛围,扩大网点社区服务半径,做优网点厅堂服务,做大“网点服务同心圆”,持续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体验,着力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和客户口碑。

该行持续开展“擦亮招牌”专项治理,定期清洁网点门楣门牌、无障碍通道、橱窗玻璃等,强化网点环境卫生,打造整洁明亮、温馨暖心的厅堂服务环境;开展全员服务培训,着力提升网点员工服务的“软实力”。优化网点人员服务标准和服务检查标准,增加“一个真诚微笑,一句暖心问候,一杯贴心茶水”等暖心服务内容,打造“爱心驿站”。持续优化产品和业务流程,布放重点业务办理流程资料,提升网点柜面服务效率,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在辖内部分网点开展“爱心敬老驿站”创建和授牌,完善网点特殊群体及适老化服务设施设备,组建社区敬老服务队,深入社区、敬老院等地,提供爱心服务和义工协助,着力打造“爱心敬老”服务品牌。

据介绍,目前该行共有遍布全省城乡的人工网点631个,自助网点510个,惠农通服务点10854个,惠农通工程电子机具已覆盖10259个行政村,移动金融服务车3辆,建立起“人工网点+自助网点+惠农通服务点+互联网线上渠道+移动服务”五位一体的服务渠道体系。(王昱力 唐明伟)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