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投资者炼就“火眼金睛” 新华财经投教基地正式上线

提到投资理财,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基金估值和净值,傻傻分不清楚?

上市公司一换“马甲”就眼花,K线花花绿绿看得头晕?

投资跟着感觉走,理财产品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专业财经书籍门槛太高,每个字都认识,连起来却不知道什么意思?

投资者的好消息来了!新华财经投资者教育基地网站(edu.cnfin.com)近日正式上线,投教学院、主题活动、投资公告、模拟体验等板块齐上阵,把你的“问号”统统变成“感叹号”。在这里,不仅能看漫画、视频涨“姿势”,还可以闯关答题,理财小白轻松进阶“财商高手”。目前,线上答题闯关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登录网站即可参与。不论是70后老股民还是90后新基民,欢迎一起来通关,做投资“王者”!

微信图片_20210322153326.png

牛年已到,一个万众期待的“牛市”能否出现,最终要依靠实体经济、金融市场、投资者信心等多方因素的聚合。新华财经作为国家立项并投资建设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致力于提供综合的金融信息服务并推动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2020年10月,新华财经作为联盟首批31家成员单位之一,加入由上海证监局牵头成立的上海投保联盟。未来,新华财经将通过投教知识的有效传播,帮投资者“慧眼识金”。

更多投教内容及活动更新敬请关注

新华财经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立项、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是国家金融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经济信息社的总平台和总出口。新华财经现已具备资讯、研报、数据、行情、分析、交易六大核心服务能力。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