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一行莅临九峰医疗参观调研

3月23日下午,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跃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一行莅临江西中科九峰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峰医疗)参观调研。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俊卿,江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南昌市政协副主席陈匡辉一行陪同调研。

王家瑞主席认真听取了九峰医疗的创业发展历程和重要技术成果汇报,详细了解九峰医疗如何以医学影像作为切入点,为基层提供高质量、低成本、广覆盖、高效率的医学影像诊断评估服务,并就推进“健康中国行,重走长征路”智能医疗基层公益活动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九峰医疗董事长吴文辉的陪同下,王家瑞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双方就人工智能企业如何有效解决国家分级诊疗、智慧影像筛查系统等话题进行交流。

王家瑞主席充分肯定九峰医疗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基层服务能力,深化改革创新,切实解决基层医疗机构预防肺部疾病的技术瓶颈。同时,王家瑞主席也对九峰医疗积极投身公益、关心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行动表示感谢。调研活动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向九峰医疗颁授了象征公益事业友好合作的共襄盛举青花瓷樽。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