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福清供电公司:打造“县域标杆” 助力“两国双园”

作为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的县级供电公司,国网福清供电公司把助力“两国双园”列入今年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十大任务”之一。

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构想对接的具体行动。中方以福州元洪投资区为核心载体,印尼方以三林集团民丹工业园、阿维尔纳工业园、巴塘工业园为主体,打造中国印尼之间投资贸易绿色通道。

据悉,国网福清供电公司将全力推进220千伏海口变和110千伏善友变建设,“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开展电网规划及前期工作,配合全区电源点规划建设。设立园区供电服务“工作室”,直接对接管委会和园区客户,拓宽办电服务渠道,优化改造业务流程,及时响应园区内用电需求。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也成为唯一入选福清市委市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国企项目。

此外,国网福清供电公司将实施电网发展超越三年行动计划,依托福清市电网建设办公室,建立政策咨询和外部协调机制,统筹加快电网发展。今年,该公司计划投资2.8亿元,全力推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8个;提速配电网升级改造,新出馈线43条,7条联络线改造,10个大中型小区双电源改造,全面解决存量过重载、低电压及三相不平衡问题,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等,倾力服务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闵一龙)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