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抓实青年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月18日,共青团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委员会以“强国伟业呼唤青年担当,青春之梦闪耀时代荣光”为主题,组织公司青年员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云南分公司团委副书记戴昕昕带领云南分公司青年员工代表以“立体式”的学习方式,多角度、多维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及召开背景等进行重点介绍,深入阐述和分析“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十方面成就、二〇三五年远景发展目标及实现远景目标的十二项举措等内容。

随后,云南分公司青年员工代表聚焦经济发展、科技成就、乡村振兴、经济建设等方面,以自身工作、生活体会为载体,表达希望国家更加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景,畅谈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展望,分享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和一名大地员工的骄傲与幸福。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作为云南大地青年,今后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找准前进方向,提高干事本领,在国家建设大局中,在公司发展的大势中,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一流的业绩,展现出新时代大地青年的风采,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年员工代表发言完毕后,云南分公司团委书记丁媛对大家发言中展现出的青年担当和青春风采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能立足本职,将公司发展前途与个人发展目标紧密联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兢兢业业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

据悉,下一步,共青团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委员会将继续策划多种主题团日活动,抓实抓细青年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公司青年员工厚植爱党、爱国、爱司情怀,贯彻落实公司“党建带团建”的有关安排部署。(王昱力 王宇翔)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