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与绿地控股集团联合打造“东北亚国博城”

3月23日,“‘聚势东北三冠再续龙江传奇’绿地·东北亚国博城邀您共鉴冰城未来”活动,在哈尔滨松北区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委员、松北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甄长瑜表示,哈尔滨作为国家“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紧跟国家发展方向,高度同步国家战略。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五区政策叠加区的松北区,是省市唯一打造的重点区域,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

绿地控股集团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皓先生表示:“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深耕东北19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绿地·东北亚国博城更是在2020年,取得了销售金额、面积、套数皆为第一的‘东北三冠王’辉煌业绩。未来,绿地集团将携手更多杰出人士,共同为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为松北新区、为哈尔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著名主持人、胡润百富未来之星——王牧笛表示,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资产投资方向发生巨大的变化,去年我们又遭受了新冠疫情的强大冲击,受疫情管控限制,经济形式从国际大循环逐渐转入到内循环。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作为全能生活配套城是最亮眼的资产投资高地,项目规划以东北亚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亚国际会议中心、东北亚国际贸易港中心、星级酒店集群、超高层双塔等业态为核心,集贸易会展、总部经济、智慧科创、商务金融、高端住宅为一体,将全面激发了城市更新的内生动力。

据悉,绿地·东北亚国博城项目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95万㎡,计划总投资额超500亿元。项目在四大中心的核心基础上,将更多融合商业、教育、医疗、生态、交通等城市功能性项目齐头并进,为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赋予新的内涵和活力。(张中闻)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