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创业者港湾”联盟店落地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近期,建行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在山东省威海市合作挂牌运营了第一批“创业者港湾”联盟店。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是威海市政府打造的“1+4+N”创新体系中四大创新平台之一,成立于2016年,由威海市人民政府、威海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创办,是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是威海区域内知名的创新创业基地。

建行威海分行推出的“创业者港湾”,是建行推动普惠金融公益性、赋能性发展的创新之举,旨在为中小微科创性型企业提供全景式、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资金支持,打造融“金融+孵化+产业+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线上、线下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负责人高度认同“创业者港湾”的创建理念,表示将大力支持该平台的运营与建设,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高校创新创业人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服务威海市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典范。

下一步,建行威海分行将充分利用好建行优渥的政策红利和丰富的普惠金融产品资源,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等知名孵化机构共建好“创业者港湾”这个金融“水利工程”,帮助更多的创新创业梦想落地生根、拔节孕穗,支持威海优质创新创业群体茁壮成长,为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孕育新动能。(成琳瑜)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