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发放首笔“商e贷”提放保业务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落地发放首笔“商e贷”提放保业务,在普惠金融服务上实现又一创新。

据介绍,“商e贷”是上海农商银行为提升小微企业主的融资效率所开发的一款在线申请、在线办理的个人经营性抵押贷款。此次应用的“提放保”业务模式充分考虑了小微企业经营需求与实际情况,引入保险机制,实现先放款后抵押,降低了客户在续贷、转贷过程中的融资成本。

首笔“商e贷”提放保业务的受益企业是一家从事网络直播带货及直播项下IP开发的新兴企业,主要服务对象为大型互联网平台。企业为扩充流动性,急需资金支持,因此对放款速度要求非常高。上海农商银行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后,主动提出以“商e贷”提放保模式授信,短短3天内,就完成了全部贷款审批和放款流程,得到客户好评。

据悉,“商e贷”提放保业务模式由上海农商银行与上海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企业在通过上海农商银行贷款审批后,凭借阶段性保险担保,由银行在办理房产抵押前提前完成放款。(邓侃)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