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股份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助力业绩逆势增长

3月25日晚,豫园股份发布2020年业绩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0.51亿元,同比增加0.27%;实现归母净利润36.10亿元,同比增加12.82%。每股收益0.93元,同比增长12.97%。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1122.47亿元,净资产规模达400.66亿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1.39%。

据了解,2020年,豫园股份持续锚定“家庭快乐消费产业+城市产业地标+线上线下会员及服务平台”的“1+1+1”发展战略,坚持产业运营与产业投资双轮驱动。

在经受住2020年新冠疫情的考验后,豫园正加速数字化布局,全力构建线上线下会员及服务平台,将科创引领、数字化运营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从运营产品向运营客户转变,以满足家庭快乐消费的全方位个性化需求。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