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承办广州开发区企业外汇政策交流会

3月23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与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主办,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承办的广州开发区“融智汇”第20期活动——企业外汇政策交流会在广州开发区金融服务超市举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区金融局、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领导及50余家企业高管参加了现场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为帮助广州开发区企业更好地了解外汇最新政策,为企业带来更多竞争优势,助力科创企业跨境贸易和“走出去”业务蓬勃发展,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领导从外商直接投资业务简介、境外直接投资业务简介、特殊目的公司境外投融资及返程投资简介等三个方面对近期常见资本项下外汇政策进行了解读;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国际业务专家从人民币升贬值的驱动因素等方面对及近期外汇走势进行了分析。通过专家们的细致讲解,为区内各企业发展指了明新方向,注入了新活力,同时帮助区内更多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共同助力开发区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紧紧围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金融需求,大力推动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助力广州开发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创新高地。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