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首座冬奥形象站盛装亮相 特许商品受热捧

在北京市大兴区兆丰桥西北角处,有一座中国石化加油站显得与众不同。红色的罩棚上,中国石化与冬奥会的标识熠熠生辉,站内的围墙上,烘托冰雪运动的宣传画分外醒目,这就是中国石化北京石油打造的首座冬奥形象加油站——黄村加油站。

黄村加油站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融入了丰富的冰雪与奥运元素,而且在易捷便利店内开设了冬奥会特许商品经营专区,同步销售冬奥会特许商品。

“这个玩偶太可爱了,我想要一个!”蓝白色的展示柜前,一个小男孩正在和爸爸挑选冬奥纪念品,店内“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的标牌和播放的冬奥会吉祥物宣传片,营造出浓浓的冬奥会氛围。“本来只是路过这里加油,没想到加油站里还有卖冬奥会商品的,就带孩子来看看。种类挺丰富,孩子特别喜欢。”顾客肖先生说。

据黄村加油站站长韩伟介绍,自从冬奥会特许商品在加油站销售后,受到了顾客的青睐,很多周边居民都来店里挑选心仪产品。目前,站内在售的冬奥特许商品包括玩偶、纪念章、文具等约5个大类,100余种商品。“开业15天,仅‘探索未来’冰墩墩玩具摆件我们就卖了50个!可见大家对冬奥产品的喜爱。

此外,中国石化冬奥纪念版加油卡也可在加油站办理。冬奥纪念版加油卡不仅能在中国石化遍布全国的3万多座加油站加油,还能享受全国指定知名雪场免费滑雪、雪具租赁、酒店住宿优惠、主题乐园免费体验、音频客户端全年免费会员等专属权益,既满足了广大车主日常加油需求,也满足了冰雪爱好者的运动需求。

据了解,中国石化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石油作为中国石化在京企业,践行“洁净能源,为冬奥加油”的理念,积极参与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下一步,北京石油还将完成29座冬奥形象站的改造和3座冬奥形象加氢站的建设工作,为冬奥会北京赛区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服务和油气保障,在奥运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石化的良好形象。(赵茜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