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豪沃潍柴产品推介会沧州站成功举办

近日,“亲人关怀、礼满情怀——中国重汽携沧州东叁旗大型推介会”在河北沧州青县成功举行。

青县是河北几个煤炭运输大县之一,客户对潍柴的认可度较高,也是牵引车更新换代较快的一个地方。打开青县市场,能够对中国重汽豪沃潍柴牵引车快速上量起到带动作用。

那么,搭载潍柴机WP10.5H的豪沃TH7-V和TX车型的竞争力究竟有哪些?中国重汽销售部河北石家庄相关负责人对此做了详细介绍。

首先是产品优势。据了解,中国重汽此次推出的潍柴系列产品,有宽体驾驶室和窄体驾驶室,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变速箱可以选择中国重汽手动档,也可以选择中国重汽首创的无忧换档,省心省时省力;在后桥方面,装配的中国重汽后桥,自重轻强度高,维修方便寿命长。

此次展出的豪沃TX/WP10.5H系列牵引车,主要面向以砂石料、煤炭、粉罐中短途运输为主,定位于大宗商品运输工况。青县不少用户反映,目前行情不好运费低,所以对于车辆自重很敏感。为此,豪沃TX对整车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在保证驾乘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合理降重,自重低至8吨。

在动力配置上,此次活动主推的是搭载潍柴H系列430/460马力柴油机,动力强劲,省油可靠,非常适合煤炭运输工况。除具备整车轻量化及价格优势外,豪沃WP10.5H430系列牵引车减重不减配,降价不降质,保证驾乘人员安全下合理降重,采用了四点悬浮设计,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在3台搭载潍柴WP10.5H430发动机的豪沃新车前,有不少前来参加活动准备订车的用户。

来自青县鑫旺源运输有限公司的用户代勇武今年38岁,进入运输行业已有14个年头。从2007年开始,代勇武自己养车拉货进入运输行业,如今已成为坐拥200台车的车队老板。

“重汽车辆好,也省油。目前我们车队里的重汽车百公里油耗在31-33L左右。重汽售后服务周到,小问题也会上门来服务。配件来得也快,缩短了维修时间,提高了运输效率。重汽服务站全国各地都有,驾驶员到了陌生的地方不熟悉路,通过智慧重汽报修,或者一键导航就能找到服务站,亲人服务确实好!”代勇武说,会在此次活动上再定2台豪沃WP10.5H自动挡车型。(成琳瑜)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