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首都 面向全国——“北京人寿”商标注册成功

日前,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人寿”的商标注册申请,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核批复,获颁商标注册证书。商标注册信息显示,“北京人寿”适用于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金融评估、保险经纪、不动产管理、受托管理、募集慈善基金等服务。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人寿”)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本着走稳、走好、走远的发展理念,由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和社会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充分发挥北京的政策优势、服务优势、科技创新优势,以服务新型城镇化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为基础,努力建成一家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的新型保险公司,打造优质、强大、持久的保险品牌。

保险作为金融投资、财富传承的重要工具,在居民财富管理和配置中居于重要位置。据麦肯锡公司2020年末公布的寿险行业专题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人寿保险增长市场,为全球新增保费收入贡献30%,未来几年预计还将保持两位数增长。而巨大的发展前景也对中国保险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北京人寿”商标注册成功,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首都北京命名的保险公司,是其“立足首都,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企业发展战略的进一步落地。与此同时,立足于“北京人寿 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成立至今,北京人寿先后与政府、社会组织、企业集团、金融机构、医疗、康养和科技创新单位等不同组织和机构达成了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积极探索在保险金融和健康养老服务上的创新发展,以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基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北京人寿围绕老年人意外急救的需求,通过运用互联网工具,打造了“救扶我老年人意外服务体系”,结合创新型穿戴设备及紧急联络人服务平台,开创了国内首个“保险、硬件、服务三位一体”的老年人急救保障项目。该保障计划以“重点人群更重点、普惠人群更普惠”为目标,全方位多角度的保障老年人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帮助和全面的保障,补齐现有老年人意外险的服务短板。

商标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市场通行证,消费者眼中的识别码,更是企业声誉的重要载体,维护独一无二的商标价值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北京人寿”承载着行业要求、用户信任,更肩负着以金融服务社会发展的社会责任。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