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为向卷烟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降低消费者投诉率,山西省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一是加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管员和客户经理双向联动,积极向本辖区卷烟零售客户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提高卷烟零售客户的守法经营意识,杜绝销售假烟现象。

二是发挥诚信互助小组的规范作用。平鲁区烟草专卖局依托诚信互助小组这一载体,引导和帮助零售客户自我管理、互相监督、诚信经营,从而维护市场价格稳定,防止高价、低价销售现象。

三是提高卷烟零售客户的沟通能力。平鲁区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定期为零售客户培训讲解经营策略和沟通技巧,提高其危机公关能力,从而从源头上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董慧欣 何晓惠)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