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华为埃及公司与埃及阿拉伯科学技术与海运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新华财经开罗4月4日电(记者 闫婧)近日,华为埃及公司与埃及阿拉伯科学技术与海运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合创建“华为ICT学院”,为埃及ICT(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年轻人赋能,支持更多埃及青年获得ICT能力和技术,助力实现埃及2030年愿景。

埃及阿拉伯科学技术与海运学院院长伊斯梅尔·阿卜杜勒·加法尔与华为埃及公司首席执行官孙珞程在华为埃及公司smart village总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学院通信和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617605281381.pn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包括建立学院传递技术知识,由华为认证的专家学者对学生进行专项培训,且培训合作覆盖该学院分布在埃及各地的分支机构,内容包括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其他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的ICT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的培训项目。

伊斯梅尔在签约仪式上对华为致力于培养赋能埃及通信领域青年人才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全力与华为在学生教育、培训和就业上展开合作。

埃及华为公司CEO孙珞程在致辞中表示,华为进入埃及市场20年来,与政府和私营机构合作,帮助提供ICT人才供应的解决方案,为年轻人提供培训、创造就业机会,推动埃及成为中东北非区域的ICT中心。埃及阿拉伯科学技术与海运学院在埃及各省设有分校,大量在校学生是埃及的财富,双方合作将对埃及和该地区的数字化转型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