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直通西江苗寨“黔爽巴士西江号”正式开通

由贵阳直达西江苗寨的“黔爽巴士西江号”4月10日在贵阳北站举行首发仪式。

4月10日上午,与会嘉宾推动推杆,“黔爽巴士西江号”正式开通(新华网 卢志佳 摄

据介绍,本次贵阳公交黔爽巴士与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黔爽巴士西江号”景区直通车共有五条线路,分别从贵阳火车站、贵阳北站、花果园兰花广场、贵大西校区、花溪大学城5个站点发车。

4月10日上午,“黔爽巴士西江号”停靠在贵阳北站公交车站(新华网 卢志佳 摄

目前,“黔爽巴士西江号”景区直通车分为当日往返和次日返程,当日往返直通车票价为139元。两日游当日去次日返程票价为199元。游客在微信公众号“黔爽巴士”平台即可预定出行。

同时,贵阳公交黔爽巴士同步售卖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门票,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乘坐景区直通车的游客还将享受景区提供的免费导游讲解等优质服务。

“西江盛典”实景演出剧照(资料图)

据悉,国内第一部苗族文化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西江盛典》将在4月16日复演。演出特推出本省游客特惠福利:凡贵州省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在即日起至4月30日任意一天,购买原价238元的《西江盛典》C区演出票,可享受1张88元,2张99元,3张118元大幅优惠。使用时间: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30日。


编辑:郭洲洋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