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齐鲁元素助力乡村振兴:东阿阿胶携旗下核心产品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会

8日下午,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阿阿胶或公司)携旗下核心产品桃花姬、复方阿胶浆、东阿阿胶粉等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会集中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

据悉,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于4月7日至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为了在这一特殊时刻充分发挥全国糖酒会交易洽谈与促进合作的核心功能,践行乡村振兴与助农致富的社会责任,本届糖酒会特设乡村振兴新品发布环节。

作为本届糖酒会的特设环节,糖酒会集中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致力于为大企业、大展团、大品牌搭建一个展示交易合作成果、精准匹配供采需求、深入交流行业经验、高效发现生意机会的行业平台。

作为发布会上的山东元素,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发展处四级调研员魏文胜不失时机的借助本次发布会向与会人员推介东阿阿胶旗下阿胶片、桃花姬阿胶糕和复方阿胶浆等产品,并收到良好反馈。

亮相此次糖酒会的三款产品中,桃花姬是东阿阿胶的“跨界”产品,而这家中华老字号中医药企业也正是凭借这款产品成功进军食品快消领域,在传统优势领域外开辟了一个新的业绩增长极。

据了解,桃花姬是东阿阿胶推出的一款中式时尚休闲零食品牌。其产品理念追求爱与美的东方文化,是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一款新鲜、安全、绿色、有温度、有情怀、个性化的时尚休闲零食。该产品推出以来,实现了销售额从几千万到6亿元的大幅持续增长。

如果说桃花姬的问世源于实践和理念的创新,那么其连年增长的销售额则恰如其分的回应了东阿阿胶持续推动的营销创新——数字化营销转型。有关资料显示,桃花姬运营以顾客为核心,以技术加持营销,借助有温度的优质内容,全域融合线上线下不同渠道,触达不同圈层消费群体,打造品牌私域流量,从而进行精细化运营管理。

事实上,东阿阿胶近年来力推的数字营销转型正持续赋能各产品线业绩增长,成效显著。尤其是去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阿阿胶加大了数字化营销转型的力度,提出“足不出户运营一座城”。东阿阿胶日前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在2020年业绩稳步增长,持续向好。分析人士多将此归因于公司坚实推进的数字化营销转型策略。


编辑:郭洲洋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