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时髦精,就在东阿阿胶“胶养女神”嘉年华!

4月10日,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协办的“胶养女神”嘉年华活动在天虹商场隆重举行,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在天虹商场B楼中庭,东阿阿胶“胶养女神”嘉年华活动以美为主、以玩为辅,让大家在快乐中感受东阿阿胶与美的不解之缘。现场推出的一系列互动打卡体验区吸引不少人驻足。拍照打卡区,一系列妆后拍照打卡、国潮风打卡等,实现拍立得;美食区,为现场群众提供东阿阿胶酸奶水果捞、东阿阿胶奶茶杯等,既健康又美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品尝;DIY手工区也十分热闹,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口红和驴奶皂。

活动现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节目和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吸引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舞台上汉服小姐姐舞姿优美,“阿胶一碗,芝麻一盏,白米红馅蜜饯,粉腮似羞,杏花春雨带笑看,润了青春,保了天年,有了本钱。”一首元曲伴随着游戏互动,大家对东阿阿胶有了更深的了解。互动小游戏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屏幕上扫码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大家纷纷摇动手机,希望自己就是那个幸运的七件套美妆中奖者。

此次东阿阿胶“胶养女神”嘉年华活动吸引数百名国潮小姐姐们慕名而来。一位年轻漂亮得妈妈不仅现场下单采购了东阿阿胶牌阿胶粉,还带着她5岁得儿子做了一块独一无二得蓝色手工皂,她说:”活动太有意思啦,带娃美丽两不误,更重要的是,连我儿子都明白了,美丽要由内而外,妈妈你多吃东阿阿胶嘛。”

东阿阿胶阿胶增长事业部浙沪省区副总经理黄磊在活动现场坦言,作为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近年来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颠覆大众对东阿阿胶的固有印象,将传统东阿阿胶块与现代制作工艺相结合,并融合现代医学理论,在保留东阿阿胶营养成分的基础上,推出许多即食化、时尚化的新产品,满足年轻人的需求,2020年4月推出了东阿阿胶牌阿胶粉,从胶液一步成粉,水溶性好、易吸收,单袋独立包装,即冲即饮,相比传统阿胶块,服用更加便利,还可随心搭配。未来,东阿阿胶将加速数字化营销转型,更加趋向年轻化、多元化。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