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记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助力教育扶贫


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在扶贫攻坚中创新扶贫模式,在扶贫源头上下功夫,丰富扶贫内容,深化扶贫内涵,提升扶贫质量,近日,联合抚顺教育基金会来到了抚顺清原夏家堡镇中心小学捐助体育设施学习用品,受到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巩固脱贫上认真谋划,公司党支部在扶贫攻坚调研中了解到:抚顺清原夏家堡镇中心小学学生大部分来自农村,教学设施简陋,尤其缺乏体育器材,针对这种情况,吕昊总经理召集公司党员干部想办法,多方筹措,为学生购买了乒乓球台、足球门,羽毛球网,羽毛球拍,足球,排球,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器材和运动书包等学生喜欢的体育用品,这是继2016年辽宁大地保险开启大地爱心书屋项目后,抚顺大地保险公司向贫困地区学校教育资助的第二个公益项目----“快乐体育运动”,截至目前已经捐建11所爱心书屋,2021年抚顺大地的快乐体育项目还将资助5所学校,为做好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为家乡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校园里歌声飘扬,孩子们用清脆的声音表达对爱心企业的诚挚谢意。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昊表示:慈善事业任重而道远!这次捐赠,只是我们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分内之事,希望这些爱心捐赠可以改善孩子们的运动条件,为学校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这些器材能对夏家堡镇中心小学基础设施的改善有所帮助,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家乡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