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协同服务惠州仲恺高新区取得新成果

近日,惠州仲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发行人”)成功簿记发行5年期公司债券“21仲恺01”,该债券由中信建投证券独家承销,发行规模12亿元,票面利率4.88%。

近年来,中信银行协同中信建投证券、中国国际经济咨询、中南市政院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产融协同+融资融智”服务仲恺高新区政府及企业。本次债券业务是标志着协同成效进一步深化,形成良好的协同服务市场影响力。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并举优势,深入落实集团与总行发展规划导向,以协同为抓手,深入推进协同融合工作。中信银行惠州分行作为惠州地区业务协同牵头单位,深耕惠州各级政府和企业,持续协同中国国际经济咨询、中南市政设计院、中信建投证券业务团队与仲恺高新区政府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园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债券发行与承销,综合金融服务等业务,未来将进一步协同其他实业类子公司在仲恺高新区进行重点项目合作。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集团成员企业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因地制宜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形成特有的中信协同服务“仲恺模式”,得到了仲恺高新区政府的高度认可,为后续集团深度参与仲恺高新区政府及惠州其他各地政府重大重点项目的投融资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与平台,并形成良好的示范作用。

本次发行中信联合舰队再次展现高效、专业的协同作战形象。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践行集团、总行协同战略,发挥“中信协同+”优势,携手集团驻粤机构做深做透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进一步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