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烟组织实施“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

日前,重庆中烟党组印发《“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推进实施方案》,以党建引领发展、党建融入经营为基本出发点,推动党建工作融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通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方案》明确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要求把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放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年”和“管理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方案》将活动主要任务细化分解为5个方面21条措施,提出加强政治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特色发展;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各级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加强组织建设,推进企业高效能治理;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加强纪律建设,构建规范有序、协同高效的监管工作体系。

重庆中烟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龙头,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把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系列工作与企业年度重点工作、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真正使党建与业务实现良性互动、协调推进,以企业发展的实绩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彦波、张在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