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助推甘肃武都花椒国际化发展

近日,国际火锅产业联盟与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就实现武都花椒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达成一系列共识。国际火锅产业联盟将整合海外58个国家和地区资源,助力武都花椒等农特产品走出国门,进一步提升武都花椒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提升武都花椒产业的国际化、智能化、产业化、标准化水平。

据了解,武都花椒种植历史悠久,品质出众、味香浓郁、色泽艳丽。近年来,武都区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积极发展花椒产业,全力打造“中国花椒之都”,通过发布“新华•中国(武都)花椒价格指数”等多种方式,促进产业发展,提高农户收入,助推乡村振兴。(冯敏、何春晖)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