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落地江西瑞金

4月14日,“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瑞金站捐赠仪式在“共和国诞生地”江西省瑞金市举行。该公益行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九牧集团联合发起,中华慈善总会公益支持,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江西中心支持协办。

图:叶坪敬老院院长张小平(图右)向九牧集团副总裁林晓伟(图左)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在响应“健康中国战略”之下诞生,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西安等地落地,旨在为各地区重点工程、复工项目、景点、医院、学校、敬老院等公共场所,以及扶贫攻坚重点三州三区的中小学提供公共卫生健康产品和服务,推进城乡卫生环境整治与建设。

此次瑞金站活动,除了开展公益行动,关注公共卫生健康,建设“健康瑞金”外,还立足“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响应“学习党史”的号召,走进革命圣地江西瑞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图: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七部副主任张春利致辞

“全民守卫·健康中国”公益行动从北京站开始,已经走过全国多座重点城市,为国家公共卫生健康建设、健康城市发展做出了实际行动。此次瑞金站活动是公益行动跟随国家战略进行的延伸,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学习光荣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捐赠仪式现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七部副主任张春利表示,我们走进共和国摇篮、红色故都瑞金,以一场关注民众健康、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的公益行动致敬这片伟大的土地和英雄的人民,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他强调,未来会携手更多社会力量,发挥各自优势,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一起守卫全民健康,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图:瑞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科致辞

瑞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科在捐赠现场讲话时提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新华社和九牧的公益行动走进江西瑞金,向我市敬老院捐赠卫浴洁具设备,共同助力“健康瑞金”建设,饱含着对革命老区、红都瑞金的深情厚意,体现了民族品牌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同时,他真诚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关注、关心瑞金,参与到“健康瑞金”的建设中来。

图:九牧厨卫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CEO林晓伟致辞

公益行动联合发起方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CEO林晓伟在捐赠仪式上着重强调,九牧一直以守护健康中国,助推全民健康升级为己任,为强化公共卫生健康提供科技智慧支撑,为国民健康贡献力量。他表示,此次瑞金站以切实行动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守护红色文化根脉、传承红色基因,是九牧以科技匠心,守护“革命圣地”公共卫生健康的第一步。今后九牧将一如既往扛起社会责任担当,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守护美丽中国,继续践行民族企业担当。

图: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瑞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科,瑞金市民政局副局长钟音,九牧集团副总裁、小牧优品创始人CE0林晓伟,九牧集团品牌副总裁严桢,中华慈善总会项目部副主任刘莹,全民守卫健康中国项目执行主任徐振廷,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七部副主任张春利以及来自各界的媒体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全民守卫·健康中国”瑞金站公益行动。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