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4月14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简称“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在昆明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开启双方跨界合作新局面。

1_副本.png

图为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莉玲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杜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莉玲表示,公司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约定,大力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创新服务产品,优化客户服务,提升服务体验,积极为5G网络在公司的布局和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推动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2_副本.png

图为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冬松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杜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云客服运营服务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杜俊代表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介绍了中国移动的发展成果和技术优势,并展望了未来双方的合作前景。

据悉,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传统业务、科技创新及共同营销方面展开立体化、深层次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云南开创5G智慧保险新时代,服务云南发展大局。(钱国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