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 贵阳市市长陈晏一行赴奇安信调研座谈

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贵阳联手网安企业共铸大数据安全产业。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前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一行赴奇安信调研参观,并邀请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及奇安信集团出席2021贵阳数博会。

陈晏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对贵阳大数据网络安全产业高度重视。“十四五”期间,贵阳计划培育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贵阳市委市政府殷切希望和奇安信一起携手,早日实现该目标。

图片2.png

贵州省大数据局局长、贵阳市委副书记马宁宇表示,贵阳贵安正在建设面向全国的最大算力枢纽,希望携手奇安信集团,共同推进贵阳大数据网络安全产业、建网络安全产业园、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体系和认证基地的构建和建设。即将举办的2021贵阳数博会,也希望邀请齐向东董事长和奇安信集团出席,并分享行业领先见解。

图片3.png

奇安信董事长齐向东表示,近年来奇安信已为贵阳多个政企单位,以及经开区新基建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安全保障服务;为贵阳市主要IT企业提供人才培训。下一步,奇安信将制定落实奇安信集团在贵阳的“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并重新梳理公司在贵阳的发展战略,和贵阳的大数据网络安全产业融合,形成大的目标,“犹如铁球,砸得更深一些”,为贵阳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贡献力量。

以安全为底板的新基建,需要政府、企业、网络安全公司等多方共同协作。奇安信作为新一代网络安全的领军企业,已为国内大多数政府、企业、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并与多个政府机构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面、开放、先进的网络安全产业新生态,筑牢数字经济的基石,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钟婧)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