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公益行暨肿瘤防治学术论坛在榕举行

4月18日,“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肿瘤防治学术论坛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作为公益行动联合发起方,仙芝楼集团表示,将为民众搭建一个权威、实用、多元化的科普与交流平台,欢迎更多的医疗资源、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守护百姓健康。

灵芝.jpg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致辞

中华预防医学会肿瘤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癌症基金会原理事长赵平表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公益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公众的预防意识,为广大群众提供科学的、实用的癌症防治知识,是对国家肿瘤防治行动计划和健康中国战略的认真践行,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爱心善举。

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尤典真说,需要更多像仙芝楼这样的社会力量,共同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平台建设,一道做好示范健康科普的输出口,为大众展现中医国药的科学价值和魅力,造福更多民众,为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多名肿瘤学科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肿瘤重点学科带头人、国家新药研究与开发专家、灵芝健康产业领袖等行业领军人物就中医药防治肿瘤的理念与优势、灵芝与肿瘤、食疗在肿瘤辅助治疗中的应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做主旨演讲与沙龙对话。与会专家认为,健康中国建设是有温度、有情感、有人文的重要举措,需要推动“三个转变”,即从“重治疗”到“重预防”转变;从“治已病”向“治未病”转变;从“纯医疗”向“多参与”转变。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在致辞中表示,仙芝楼将坚守“一心只做好灵芝”的初心,弘扬企业家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将企业发展融入人民幸福的时代伟业,让中国好灵芝走进千家万户,共享灵芝带来的幸福与美好。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