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开展“4·15”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面向全行和社会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图片3.png

宣传采取布设展台形式,向客户以及路人分发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还通过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推送相关法律常识,帮助员工和客户充分认识到公民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