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融发展集团:创新模式 促进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

4月15日,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励工作委员会和会员单位给予协会的支持与帮助,经江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办公会决定,对2020年度获得“先进专业委员会”和“优秀会员”的单位进行表彰。在本次表彰中,江西金融发展集团被评为“江西省互联网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此称号的获得代表了协会对江西金融发展集团在过去一年为江西互联网行业所做贡献的肯定。据悉,江西省互联网协会是由江西省互联网行业及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

江西金融发展集团于2016年6月经江西省政府批准设立,是补位江西省传统金融服务的产融结合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是国有信用与市场化运营相结合的混合所有制公司,一直聚焦于“科技+金融”,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实现金融服务和产品的发展创新和效率提升。当前我国互联网发展进入新时代,江西金融发展集团紧跟时代步伐,重点布局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金融业的创新模式,致力于促进互联网与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江西金融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信用+市场机制”的双重优势,抓住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的机会,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强化自身金融科技实力与金融服务意识,为江西产业互联网发展献计献策,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刘斯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