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山西省右玉县烟草专卖局立足自身工作实际,邀请卷烟零售客户代表共同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横幅展示、海报张贴、宣传册发放、集中观看视频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县局干部职工和零售客户代表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普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引导县局干部职工和广大零售客户增强法制观念。

一直以来,右玉县烟草专卖局始终按照“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理念,将卷烟零售客户视作烟草行业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零售客户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行业安全、市场安全。(董慧欣 王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