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恒生中国财富管理账户优卓理财中心落子上海浦东嘉里城支行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近日推出全新尊贵财富管理Signature优卓理财账户,为恒生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优卓甄选的财富管理服务。近日,协同恒生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城支行乔迁开行,恒生中国首家优卓理财中心在嘉里城支行正式启幕。

恒生中国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主管秦宜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精品服务,专注提升客户体验,满足您在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富管理需求。我们相信,Signature优卓理财的全面焕新,将成为我行与您之间的桥梁,增进我们之间的彼此了解及信任,逐步成为我行与您之间深厚的情感纽带。”

恒生中国将汇集香港、内地金融优势,联动内地与香港两地投资机会,为客户打造业界领先、值得信赖的跨域财富管理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跨域投资需求。焕新登场的Signature优卓理财,将依托恒生中国的平台优势及专业能力,汇聚拥有环球视野的财富管理团队,为高净值客户精心规划财富管理方案;来自不同范畴的专才,根据客户的财富目标提供专业理财意见;升级后的优卓尊贵权益,将全面刷新尊享体验和生活风尚,为高净值客户勾画无限精彩的财富世界。

近日,乔迁开行的恒生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城支行,位于上海浦东芳甸路1155号浦东嘉里城,恒生中国首家优卓理财中心同时在上海浦东嘉里城支行正式启幕。新空间支行和优卓理财中心环境高逸雅致,为客户创造尊贵、私密、专业的服务氛围,让客户拥有轻奢理财空间的优享体验。

成为恒生中国Signature优卓理财客户,即可参加为期一年的Signature优卓理财体验计划,提前体验各项专属优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