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消防活动

4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靖宇县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靖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税法宣传进消防活动。

靖宇县税务局精心准备此次活动,在活动前与消防大队进行充分沟通,确定了重点宣传培训内容,同时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宣传团队,并制作了相应宣传资料手册。

在活动中,业务骨干对消防队员们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社保费和医保费问题开展了专门培训,培训会简短精要,避开复杂繁琐的理论内容,直接就消防队员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在解读完毕后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消防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解渴”。

此外,税务干部们还向消防队员们学习了消防安全和急救知识,提高了对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随后,参观了消防大队的宿舍,看到叠得如同豆腐块一样的被子和摆放整齐的各类物品,税务干部们赞不绝口,切身感受到消防救援大队的严谨作风和纪律严明。

此次互动宣传不仅为消防队员们增加了实用的税务知识,也让税务干部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赢得消防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靖宇县税务局将继续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的税收宣传措施,让国家税收惠民政策的春风吹遍每个角落。(于泽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