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支持省内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职能作用,抢抓有利时机,挖潜释能,全力支持江西省科技型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去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聚焦主责主业,与江西省政府签署联合工作方案,积极参与江西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一百千”行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重点企业、银政签约等一系列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对于受外部经济环境影响较大的外贸产业、制造业及相关配套产业,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深入摸排相关企业产业链上下游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推动搭建政府纾困平台,在赣州试点供应链纾困资金合作,目前已在赣州发放纾困专项贷款,向家具木材、稀土、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产业倾斜支持,发力“稳链、补链、强链”。

为落实新发展理念,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落实电子信息产业链金融服务团总召集单位职责,开展联席会议、联合调研、行动方案印发、产融对接等一系列工作,加大对电子信息产业支持力度,助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取得良好成效。

截至3月末,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支持制造业贷款占比与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占比稳居全省银行业第一,支持实体经济主力军作用凸显。(勒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