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为媒 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开幕

又是一年春风醉人,又是一届食博飘香。2021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近日在安徽淮北市相山区凤凰山食博园开幕。

据悉,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始办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过8届。本届食品工业博览会展示面积共约1.5万平米,设烘焙、膨化、酒水饮料、功能食品、综合食品以及食品贸易六大展区。共有来自北京、江苏、河南、安徽、四川、山东等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家企业携3000多种产品报名参展。另据了解,本届食博会还专门开通了“网上展厅”——“线上食博”微信小程序。客商可通过平台的注册通道、展商展示、智能管理以及自助式预约配对服务、采购商拼单优惠、食博直播间等功能,充分满足供采双方在线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沟通洽谈等需求,打造“实体展会+线上招商+直播推广”相结合的新型运营模式,实现7×24小时无缝隙对接。

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天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届食博会旨在通过“新技术发布、新数据盘点、新趋势研判、新模式探索、新产品推广”五大创新举措,搭建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 “数字创新平台、科技转化平台、信息汇聚平台、招商引资平台”,打造全国具有较强吸引力的食品行业专业展会,助力淮北成为具有旺盛生命力和较强竞争力的食品工业名城。

安徽淮北为国家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试点市,多年来,淮北市依托能源、资源、产业和区位优势,把培育壮大食品工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崛起的主攻方向。目前,“淮北食博会”这一品牌已成为推动淮北市对外开放、转型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据介绍,本届食博会为期3天,同期还将举办长三角食品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新品云发布会暨供需企业产销对接会、全展直播PK秀等活动。(李晓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