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高青支行发放首笔黑牛支农贷款

近日,建行淄博高青支行对黑牛养殖户发放了首笔“个人支农贷款+鲁担惠农贷”,实现了淄博分行黑牛产业支农贷款突破。

高青黑牛养殖具有很长的历史及丰富的经验,为淄博市独有的区域产业。高青黑牛的诞生不仅是一个品牌,更多的是一张城市名片,与本地特色科创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当地政府积极支持黑牛产业做大做强,打造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建行淄博高青支行为落实好普惠金融战略“三农政策”,针对黑牛产业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进行政策的深入研究及项目的部署。前期支行与山东省农担公司积极联系,与相关政府部门对接,挑选出优质客户多次前往养牛场进行考察,最终在多方积极配合下,成功发放支农贷款30万元。(成琳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