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部门12项新举措助力甘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近日,甘肃省税务局制定了12项举措,全力服务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甘肃税务部门针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精准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认真落实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发挥好国家和地方鼓励类产业目录项目对优化产业结构的引导作用,持续服务好甘肃区域生态发展、提升水源涵养功能。按照《兰西城市群市场一体化行动税收合作框架协议》,甘肃税务部门建立了税收支持和服务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协同发展联系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征管一体化和办税便利化,全力服务兰州西宁城市经济圈建设。(曾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