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长寿支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近日,农发行重庆长寿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助力提高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不断推进依法治行,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社区宣传.jpg

该行将营业大厅作为此次宣传教育的主阵地,通过LED电子字幕滚动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播放国家安全教育警示视频等方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针对客户开展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等针对性宣传,组织员工深入社区、面对商户宣介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以及公民义务等,号召广大群众不断提高法治意识,自觉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进商户.jpg

为强化宣传效果,该行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上,制作美篇、组织参加网络竞答;线下,组织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组织员工到长寿区预防犯罪法治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实现警示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员工依法合规履职观念,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赵盼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