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重庆分行多种形式开展便民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多项便民服务,通过走企业、进村组上门送金融政策、金融知识,用温暖温馨的服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农行重庆荣昌支行以在行政村设立的惠农服务点为切入点,以“惠农e贷+”为抓手,运用惠农e贷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抓好“四类客户”,通过“惠农e贷+千人进千村”行动,推进走村进社宣传,做好综合服务,助力农户产业发展。日前,荣昌支行到双河街道金佛社区开展惠农服务专题宣讲。面对农户,农行“惠农e贷”产品有着利率低、手续简、纯信用、用款灵活的优势,通过线上申请就能得到贷款。在现场宣讲中,及时解答农户咨询,并为4个农户建档授信,农户可以自助贷款。

农行重庆九龙坡支行参加西彭团组企业服务中心金融座谈会,为园区企业就相关业务进行答疑解惑,深化银企合作。江津支行组建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通过进学校、进村委会开展宣讲,提升消费者金融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特别是老年人、青年学生等特殊群体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武隆支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用鲜活的案例、专业的讲解,帮助老年群体增强防骗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巴南支行组建金融服务到村宣传党员突击队,到二圣镇集体村组织召开金融信贷知识宣讲和座谈会,为20余户集体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场服务,解决专业户融资疑问和难题,及时投放惠农e贷300多万元,解决了农户发展产业资金缺口。

值得一提的是,农行重庆分行自主研发的首款小微特色产品“微捷贷﹒重庆分行薪金e贷”投产上线,进一步扩大了小微企业受惠面,将金融活水引向更多面临融资难、融资慢问题的小微企业。(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