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全力支援瑞丽疫情防控狙击战

自瑞丽市“3.29”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宏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行动,把好疫情防控关,支援疫情狙击战。

据悉,疫情发生后,大地保险德宏中心支公司本部及各级机构,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需要,认真扎实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强化职场安全和卫生防疫管理方面,德宏中支严格执行“亮码”、“戴口罩”等措施;在员工防疫安排方面,机构、各部门须每周向综管部做健康通报、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通报;在控制员工出差频次和人员数量方面,德宏中支严格规范员工因公因私离开工作地相关审批流程和报备手续。此外,瑞丽市支公司还严格按照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暂停营业,员工居家隔离,配合做好疫情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杜绝疫情扩散蔓延。

为了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获取主动,4月2日,德宏中支本部请惠民医院医护人员到公司大厅为本部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经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梁河、盈江、陇川营销服务部针对在3月14日后离开瑞丽或接触过瑞丽居民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通过工作前置,全面掌握了员工健康状况。据了解,从德宏中支本部,到德宏中支下辖梁河、陇川、盈江营销服务部,目前已陆续完成疫苗接种,为打赢疫情攻狙击战获取了决定性保障。在疫情防控形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德宏中支还派出8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支援工作。

病毒无情大地有爱,众志成城全“丽”抗疫,一场艰苦的抗疫大战,即将迎来最后的胜利,云南大地全体干部员工与瑞丽人民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全力打胜这场没有硝烟的大战。(王昱力 杜旻)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