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行四川省分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服务民生转化

“十四五”开局以来,农行四川省分行开展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为民办实事服务能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服务民生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图片1.png

(图为农行四川省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近期,农行四川省分行通过一系列党建活动,指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将党的成长经验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该行为全辖党员干部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培训班。在巴中、广元等地,该行辖属各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老区和红色基地,引导他们发扬革命传统;成都分行开展演讲比赛,辖属18家行参赛青年员工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此外,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公园植树活动,增强青年员工推动绿色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2.png

(图为农行四川省分行工作人员上门为老年用户服务)

农行四川省分行推出系列贷款线上产品,为小微用户注入金融动力。该行推出无抵押、利率低、方便快捷的纳税e贷等线上产品,解决中小企业主贷款难、流程长等问题。今年一季度,该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增量升至省内四大行之首,比去年同期多增20余亿元,满足用户服务便利化需求。

农行四川省分行提升网点柜台服务能力,提高用户办理体验。该行对网点大厅软、硬件设施进行升级,通过设置爱心服务站、便民箱、助残设施通道等,为群众特别是特殊人群提供便捷服务。同时,帮助老年用户使用智能设备办理业务。

为推动绿色金融持续发展,农行四川省分行还与企业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各自在绿色生态发展领域的探索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绿色金融成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