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青海海东石油分公司深化党史教育

4月21日,中国石化青海海东石油分公司组织30余名党员前往全国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青海省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光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在红光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光村小学、西路军纪念馆、红军庄廓、红光寺、红色广场等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100米万人签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助学捐赠、书记讲党课等活动。通过观看当年红军战士冒着生命危险把“五角星”“镰刀”“斧头”等图案的砖瓦实物,聆听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顽强奋斗的光辉历史,使大家亲身感受到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奋斗不息的革命意志。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红色教育活动很有意义,既了解了党史和革命历史,又感受到红军精神在这里发扬光大。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无比忠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马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