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与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9日,农行上海市分行与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与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出席并见证。松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勇与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印金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李谦指出,农行在松江地区发展历史悠久,基础扎实。当前正值松江区全面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助力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的关键时期,期待双方开展多层面对接合作,重点聚焦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创新发展、示范引领、机制深化等方面携手共进,推动政银双方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陈其昌表示,松江是上海郊区着力建设的现代化新城、高端制造业的主阵地,农行将持续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和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创新金融模式,全力服务和参与松江区“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部署。通过金融赋能,助力构建更高层次的“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发展,努力成为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典型示范。

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农行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银合作,深化产融结合,加快建设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松江区财政局、发改委、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行办公室、房地产金融部、机构业务部、投资银行部、信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农行松江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