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县与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15万头商品猪养殖项目

近日,山西兴县人民政府与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年存栏2.4万头种猪、15万头商品猪养殖项目。

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畜禽繁育、肉鸡及生猪养殖、饲料生产及加工、肉鸡屠宰、鸡肉和商品猪销售、生物制药、农牧设备生产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经营模式,有效促进农户增收,助力贫困村脱贫致富。

兴县县委书记刘世庆表示,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进驻兴县将对全县畜牧产业起到很好的引领带动作用。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结出政企互惠共赢的累累硕果。各相关部门和所涉乡镇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竭诚创优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兴县县长梁文壮代表兴县人民政府与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锐锋签署合作协议。(董慧欣 杜凤英)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