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多渠道解决中小企业投融资难题 启动面向县域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20日,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与南宁各县(区)深度合作,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南宁金融集团建设的面向县(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举行启动仪式。

南宁金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关俊介绍,南宁金融集团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建设面向县域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将以综合金融服务为基础,通过联动各类金融机构,利用已搭建的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南宁股权融资服务中心“三大平台”服务功能,为南宁各县域中小微企业提供集信贷、担保、基金、债券、融租、保理、资产交易与盘活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多渠道解决县域企业投融资难题,发挥金融普惠功能及作用。

据悉,自2015年成立以来,南宁金融集团通过融资担保、挂牌交易等板块累计为南宁各县域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超过190亿元,同时集团营收、利润、税金年均增幅分别为29.6%、29%、35.6%,年营业收入于2020年首次突破2亿元,稳步成长为涵盖担保、小贷、基金投资、要素交易、大数据、融租、资管、金融招商于一体的综合金控集团,服务县域实体经济的基础和实力得到夯实和提升。(姚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