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七台河分行:向社会公众传递崇尚阅读理念 让书香浸润心灵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在全辖网点依托“劳动者港湾”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崇尚阅读理念,让书香浸润心灵。

1.png

为给社会公众创造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提前做了大量工作,为各基层网点购买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村民的民法典》《青少年的民法典》《身边的民法典》《居民的民法典》等大量书籍,并以“劳动者港湾”为依托,面向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

为便于盲人朋友阅读,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还购买了盲文版法律图书,帮助盲人朋友更好地融入社会、享受更丰富的精神和文化生活。建设银行七台河分行营业部作为全国百佳网点,还特辟出盲人读书专区,用精致和细心的服务,展现出百佳网点的服务特色,让读者在温馨和宁静的阅读空间,享受到读书的快乐,获得内心的充盈。

2.png

此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有的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中,拿起书看得入了迷;有的客户干脆坐下来,静静地读了起来。他们纷纷表示,“这些书很实用,尤其是《民法典》知识,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真得好好学学。感谢建行的提示,感谢建行的服务!”(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