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打造学习型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在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浪潮集团建设的“浪潮图书馆”正式启用。秉承“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的精神诠释,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打造学习型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浪潮集团建设了“浪潮图书馆”,并于今日正式开放。

这是浪潮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建设学习大国精神,加快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浪潮图书馆同时还将成为山东省图书馆分馆、山东省全民阅读示范基地,馆藏图书容量达七万册。图书种类涵盖22大图书分类,以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类图书和管理类、经济类、社科类图书为主。设有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专区和业内权威书籍专区。

随着浪潮图书馆的落成开放,思聚浪潮将沿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型道理扎实落地推进。集团党委领导不仅亲身参与,力荐好书,图书馆也将开展“建党百年,浪潮人读党史”、“阅享浪潮读书会”等丰富的读书学习活动,为员工提高素质技能提供好的学习条件,进一步增强企业竞力,促进高质量发展。(陈川)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