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

4月23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工商联、山东省国资委和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中泰证券等80家山东社会责任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展现了山东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履行公益使命的良好风范。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广大山东企业冲锋在前、不计名利、默默奉献,在助力打赢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齐鲁力量”。此次山东社会责任企业评选给全省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树立形象的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活动自2020年9月1日启动以来,共有457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网络投票、企业综合材料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80家社会责任企业。

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获奖企业代表,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峰发言说,一家优秀的企业,只有具备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助力社会发展为己任,将经济效益、企业经营融入社会的整体利益之中,才能得到社会各方的信任与尊敬,才能实现更大发展。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中国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心怀家国天下,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国家、社会对企业和企业家们的殷切期望,也带动了企业的良性发展,树立了风清气正的典型形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山东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歌《天下担当》的发布仪式。这是我省首部反映企业社会责任的会歌,由国内知名词作家曲波先生的歌曲创作团队谱写,知名歌手汪正正演唱。歌曲恢宏大气的意境与荡气回肠的曲调,令人回味。

据悉,为彰显山东责任,体现齐鲁担当,“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今后将持续举办,力争引导更多山东企业增强责任意识,为新时代山东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宋广伟 陈川)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